close

蒂法,來自太空戰士7的重要女性角色,

老實說,我沒玩過太空戰士7,但對於這個角色絕對不陌生,

只要提到電玩的女性角色,絕對不會錯過她,

ff7_tifa_lockhart_in_train_by_jerrymayuki-d3dvrj9.jpg

畫這個角色的起因,同樣也是來自DA網站上的一個短訊息求圖,

一名女性德國網友希望我幫他畫一張Tifa的圖,

於是我開始蒐集資料,意外的發現在遊戲之後,

也有一部太空戰士7的電影作品,而奇怪的是,

這兩件作品(遊戲與電影)的Tifa服裝,竟然完全不一樣,

原因是什麼,其實我是找不到人可以問,因此我選擇了舊款,

也就是遊戲內的服裝設計來繪製,

在背景的資料蒐集上,由於看多了近年的遊戲工業、電影工業產出的作品,

總忘了以前竟然是Q版的3D造形。我在google、youtube找了許多的背景資料,

最後決定使用在「某地(?)」出現的列車場景。

而Tifa的動作,則是像衝進列車,準備作一番戰鬥般的姿勢。

 

Hope you like!

arrow
arrow

    jerrym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