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十幾年了,從高三第一次玩PC版惡靈古堡開始,
就被這款遊戲的氣氛、角色設定、遊戲方式所深深吸引,
也成為我最愛玩的遊戲第一名。
期間也常常以這個遊戲為題材作畫,
從早期還沒開始使用電繪時,使用的是色鉛筆,
慢慢的開始使用彩色墨水、麥克筆…等等。
由於畫畫都是自己摸索的,
進步的速度也很有限,
記得第一次開始想畫畫是因為看見哥哥的空白筆記本上,
有他的自創連環漫畫,(題目叫龍之謎的) 
(*其實當時有一部漫畫就叫神龍之謎>v< 
但我哥當時也才小五…名稱抄襲??whe careXD) 
也開始了我的繪畫之路。 
電繪是從十多年前開始的,
第一次是在國三用小畫家畫灌籃高手的三井壽,
結果我哥當時急著用電腦,就把三井壽沒存檔就關了,
當時整個大傻眼。
後來,開始使用PHOTOSHOP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,
慢慢的,繪圖軟體改為PAINTER,
但實在搞不定他的筆刷工具,
完全不知道它是怎麼混色的,
最後,才在去年,從網友的口中得知SAI這套軟體,
完全是直覺式的畫法,畫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,
絕對不會有突然加深的問題XD。

去年,惡靈古堡出了第5代,
今年初,惡靈古堡的射擊版也有了新的一個版本,
我也藉此機會將歷代角色也畫了一次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.吉兒
最喜歡的角色,在巴哈上公佈後,反應也是蠻不錯的。




2.艾克榭拉
其實是用來試水溫的一張,新的畫法。



3.威斯卡
PO上巴哈,反應很熱烈,評價不怎麼樣XD。




4.艾達

看見射擊版-暗黑編年史的預告而畫的。




5.克里斯

惡靈古堡重要主角之一,槍是用3D做的,再使用SAI去後製,
修到有點火大。




6.席娃

五代女主角。槍畫的有點煩,所以改了刀來畫。




7.吉兒

其實到這張有點沒動力了,所以再畫一次吉兒。




8.克蕾兒

一樣是看了預告畫的。




9.雪莉
可憐的角色,明明是12歲被我畫的很成熟的樣子。
算是難得畫了比較有表情的角色。




10.愛絮莉

想畫個有場景的角色,椅子、可樂是3D製作,
背景都是合成。




11.蕾貝卡

大受歡迎的一張,其實是'08年的作品再拿出來重修。




12.里昂

心裡想著,反正就畫一個帥哥就對了。




13.貝瑞
如果沒有他,吉兒早在一代成為一份三明治。




14.史帝夫
在歐美紅到不行的角色。




15.比利
愈來愈想畫有互動感覺的場景,於是拿了比利來試水溫,
發現效果意外的不錯,水蛭質地有出來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m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